紫竹林 发表于 2014-3-17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维多利亚港景色很漂亮,你的手持拍到这样很好啊,功底赞一个!欣赏加分支持
谢谢师母鼓励:P
鹰视觉 发表于 2014-3-18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持拍摄了得
谢谢老师鼓励:P
Jay 发表于 2014-3-18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
客气了晚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