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立杰
发表于 2014-3-15 23:06:32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还没分
周立杰
发表于 2014-3-15 23:07:28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还没分
周立杰
发表于 2014-3-15 23:08:29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4-3-16 05:49:37
精彩的维多利亚美景,假如有脚架拍摄,就会有不一样的美,欣赏支持
孙新民
发表于 2014-3-16 15:35:46
夜景很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。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3-16 18:42:53
手持不容易,我上次就是没有脚架,放弃了拍摄。欣赏!
向往-
发表于 2014-3-16 22:20:54
手持拍摄非常很好,最好有脚架!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3-17 13:13:30
好拍漂亮,欣赏支持
紫竹林
发表于 2014-3-17 18:57:55
维多利亚港景色很漂亮,你的手持拍到这样很好啊,功底赞一个!欣赏加分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鹰视觉
发表于 2014-3-18 21:05:11
手持拍摄了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