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3 17:04:42

高地风光

请指教,谢谢!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3 17:05:27

请指教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3 18:24:12

好构图,欣赏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-3-13 21:25:07

欣赏了:victory: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3 21:45:20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3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欣赏

谢谢好友浏览鼓励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3 21:45:42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-3-13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谢谢朋友点评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3 23:40:49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3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浏览鼓励

好友客气了,晚上好!

瀚墨 发表于 2014-3-14 06:04:07

漂亮美图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佳作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4 08:02:37

谢谢朋友的鼓励与支持!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4-3-14 08:20:19

一幅作品,如果想让别人看着舒服,整体构图是很重要,此作品在这方面所达到的效果很好,并且,在光的利用上也恰到好处,突出了人物与大自然的融合,是一幅完整的作品。暗部细节在注意些更完美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高地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