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4 08:27:01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4-3-14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幅作品,如果想让别人看着舒服,整体构图是很重要,此作品在这方面所达到的效果很好,并且,在光的利用上 ...

谢谢版主朋友认真的点评。想拍一张风光照片很容易。要拍一张风光作品,在拍的过程中,可能考虑的东西要多一些。我将继续努力。再一次谢谢版主!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-3-17 20:35:55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3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点评

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地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