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2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,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加分鼓励
:handshake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3-13 0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
瀚墨 发表于 2014-3-13 0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早上好
感谢老师,上午好:handshake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3-13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,上午好:handshake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3-13 0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,上午好:handshake
屋檐雨 发表于 2014-3-13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,上午好:handshake
幸福的天使 发表于 2014-3-12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老师,你的作品很漂亮。我想请教你下,你是怎过把字加在图片去的?
上午好,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 我那是水印,用PS加上去的。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3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,上午好
:handshake:handshake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2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,晚上好
互相学习进步:handshake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3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,上午好
:lol:hu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