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友的人像拍摄,学习!
好拍精彩,欣赏支持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3-4 14:25 编辑
我还是说光影你的焦点问题,这到底是什么造成的。用百微也不锐啊!总感觉焦点虚。但是构图还是不错滴!
后期衣服色彩调整最好统一。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3-4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初拍人像,感觉人像的后期很强大,尝试一下,望好友老师指导帮助
光影老师很谦虚,感觉你的人物神态抓拍很好,构图也好,向你学习了
好拍,玩得高兴,欣赏。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精彩漂亮的人像拍摄。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好拍,画面感比我好欣赏学习
漂亮,欣赏支持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