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3-5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水中舟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,祝老师天天好心情
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3-5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此组人像拍的不错,学习欣赏!
谢谢夏之雨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我,问好老师 ,祝老师天天好心情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4-3-5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。感谢分享!
谢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老师好,祝老师天天好心情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-3-5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支持光影好友的人物拍摄。
谢谢绚丽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,祝老师天天好心情
紫竹林 发表于 2014-3-5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人像拍摄,学习啦!遗憾没能去成哦。
谢谢紫竹林老友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好友,下次有机会的,祝天天好心情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3-5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紫竹林老友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好友,下次有机会的,祝天天好心情
:lol:lol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3-5 14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新民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,我会继续努力,不会让你们失望的
光影好友年你太客气了。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3-5 14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关于这次的人像拍摄,我自己也想了很多,我仔细看看我的后期确实过了,而且过得很严重,我的心得是感觉这 ...
光影老师非常善于总结,所以提高迅速,向您学习!我的感觉抓拍人像还是不要用百微,百微放大倍率高,对焦精细,适合摆拍,抓拍还是中焦段比较方便,这是我这次拍摄的体会,不一定对。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3-5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,祝老师天天好心情
老师客气了晚上好!
欣赏 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