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4-2-21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微距镜头吧?光圈太大了,影响了清晰度,是不是也没用三脚架呢?微距镜头最好用三脚架拍摄,拙见分享
是百微镜头,没用脚架,非常感谢华老师的指导。问好老师!
很美的画面!拍摄精彩!欣赏、支持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2-2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老师!
谢谢老师的点评鼓励。
很漂亮,很锐,图片个花主题好,欣赏支持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2-21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杜老师的精彩微距拍摄,感觉光圈用的太大了,主题的锐度有影响,欣赏支持
谢谢光影老师的指导,去幸庄公园拍时改进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2-21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点评鼓励。
:handshake
漂亮的梅花拍摄,欣赏学习。
欣赏杜老师的漂亮拍摄,构图到位,支持享受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2-21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“瀚墨”老师的热情点评。
老师周末好:)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