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2-21 1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。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yuchen 发表于 2014-2-21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点评和鼓励。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2-21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“铁如心”老师的鼓励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2-21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加分支持!
谢谢“水中舟”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。
瀚墨 发表于 2014-2-21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感谢“瀚墨”老师的热情点评。
精彩微距,谢谢分享!
是微距镜头吧?光圈太大了,影响了清晰度,是不是也没用三脚架呢?微距镜头最好用三脚架拍摄,拙见分享
漂亮的雪景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老师!
欣赏杜老师的精彩微距拍摄,感觉光圈用的太大了,主题的锐度有影响,欣赏支持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