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4-2-23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用的也是7D吧,10——22超广头是红圈头吗,用的感觉咋样?价格多少?
价格4300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23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头不是红圈,也算配7D半幅机是最佳,该头很好
您帮我参谋一下,我有个15—85的广角头还有个100--400的大白,想再配个头。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4-2-23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帮我参谋一下,我有个15—85的广角头还有个100--400的大白,想再配个头。
你的焦段齐啦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22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漂亮好拍摄 欣赏学习支持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2-24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4-2-24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好拍摄 欣赏学习支持
谢谢好友支持关注:handshake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24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小超 发表于 2014-2-24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好友支持关注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