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 发表于 2014-2-22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
:handshake
如烟 发表于 2014-2-22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晚上好
:handshake我今天又去上海,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梅花展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4-2-23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震撼的美!请问用的是什么头?
谢谢好友来分享支持:handshake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4-2-23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名山大川拍摄经典
谢谢好友来分享支持:handshake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4-2-23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震撼的美!请问用的是什么头?
你好,这组片我用佳能10-22超广头,谢谢你关注:handshake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22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
如烟 发表于 2014-2-22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晚上好
:handshake:handshake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23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好,这组片我用佳能10-22超广头,谢谢你关注
您用的也是7D吧,10——22超广头是红圈头吗,用的感觉咋样?价格多少?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21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来分享支持
不客气好友下午好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4-2-23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用的也是7D吧,10——22超广头是红圈头吗,用的感觉咋样?价格多少?
这个头不是红圈,也算配7D半幅机是最佳,该头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