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好拍,欣赏支持。后期制作是否有点问题?个见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19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漂亮,你的焦点有有问题,你的光圈5.6是大了一点但不会出现虚松,个见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2-19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
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-2-19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羡慕老师到过那么多的地方,欣赏那么多的风景,带回那么漂亮的照片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4-2-19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9楼的点评!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
向往- 发表于 2014-2-19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别喜欢6、7楼,尤其6楼构图风格,很赞!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2-19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 拍摄学习欣赏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2-19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谢谢朋友加分欣赏支持.
瀚墨 发表于 2014-2-19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景色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抱歉分没到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