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羡慕老师到过那么多的地方,欣赏那么多的风景,带回那么漂亮的照片
漂亮的景色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,就是感觉噪点厉害,是不是后期的问题?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19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漂亮,你的焦点有有问题,你的光圈5.6是大了一点但不会出现虚松,个见
赞同9楼的点评!:handshake
特别喜欢6、7楼,尤其6楼构图风格,很赞!
漂亮 拍摄学习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2-19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请朋友们欣赏!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漂亮景色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抱歉分没到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画面大气,拍摄漂亮,色彩自然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感觉清晰度还可调整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