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4-2-26 14:40:56

好景色,好拍摄,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!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2-26 17:30:23

激光 发表于 2014-2-26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,好拍摄,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!
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.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州,珠江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