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业余打鸟。。。》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4 14:37 编辑因没带大白,只能用这个镜头打鸟了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4 14:38 编辑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4 14:50 编辑
欢迎好友点评。。。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好友点评。。。
精彩抓拍,意境优雅,加分支持!元宵节快乐!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25 16:38 编辑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支持欣赏,顺祝两节快乐!!!:victory::lol:victory: 老师作品精美如画,谢谢分享 漂亮美图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