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28:46

《业余打鸟。。。》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4 14:37 编辑

    因没带大白,只能用这个镜头打鸟了。。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28:47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4 14:38 编辑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0:00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0:28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0:53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1:25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4 14:50 编辑

欢迎好友点评。。。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4-2-14 14:46:3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好友点评。。。

精彩抓拍,意境优雅,加分支持!元宵节快乐!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4-2-14 15:01:43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25 16:38 编辑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4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精彩漂亮,支持欣赏,顺祝两节快乐!!!:victory::lol:victory:

晴朗 发表于 2014-2-14 15:13:47

老师作品精美如画,谢谢分享

瀚墨 发表于 2014-2-14 15:15:43

漂亮美图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业余打鸟。。。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