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2-14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4-2-14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!
但100 微太短,成像小, 翦裁多,对画质影响较大!,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屋檐雨 发表于 2014-2-14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图,欣赏学习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景奇 发表于 2014-2-14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双节快乐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4-2-14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,焦距再长点就更好了!
当时400头在车上。。。是偶尔遇见的。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丝帛 发表于 2014-2-14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支持欣赏,顺祝两节快乐!!!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hhl 发表于 2014-2-14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hjm 发表于 2014-2-14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基础的人到底二样,初次拍就相当好,手持的吗。
迟复了,是手持拍的。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-2-14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-2-14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欣赏点评,下午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