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27:11

《夜景下得土楼》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2 14:29 编辑

      这次出去旅游最关注的是土楼,可现场与现实很有差距,没办法,因为跟的是团。好在是我吃饭很快,拿着家伙就去拍夜景的外景了,然后悄悄塞了银子进入了国家胡主席视察过的 “承启楼” 拍摄。第二天4:30上山再拍,由于时间太赶,没拍到日出,下山赶紧早餐后又随团出发了。。。(看见有保安了嘛!一般进不去的,要门票。)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1:49

这是早晨。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2:22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3:00
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3:57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5:43

站在国家主席站的位置上,这是最高一层楼拍的。这就是所谓的 “圈套圈”。。。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8:38

这是走下了一层。



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9:52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2 14:42 编辑

又下来了一层。(共三层)



qqq1234 发表于 2014-2-12 14:40:12

有钱能使鬼推磨,银子,只有银子才是拍片的万能钥匙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41:24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2 14:47 编辑

这是地面内部结构。。。










最后一张大家一起研究吧!


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夜景下得土楼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