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夜景下得土楼》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2 14:29 编辑这次出去旅游最关注的是土楼,可现场与现实很有差距,没办法,因为跟的是团。好在是我吃饭很快,拿着家伙就去拍夜景的外景了,然后悄悄塞了银子进入了国家胡主席视察过的 “承启楼” 拍摄。第二天4:30上山再拍,由于时间太赶,没拍到日出,下山赶紧早餐后又随团出发了。。。(看见有保安了嘛!一般进不去的,要门票。)
这是早晨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 站在国家主席站的位置上,这是最高一层楼拍的。这就是所谓的 “圈套圈”。。。
这是走下了一层。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2 14:42 编辑
又下来了一层。(共三层)
有钱能使鬼推磨,银子,只有银子才是拍片的万能钥匙!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-2-12 14:47 编辑
这是地面内部结构。。。
最后一张大家一起研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