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2-12 15:39:03

精彩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2-12 15:41:54

十分精彩漂亮的拍摄,
欣赏学习支持领导。

清瞳 发表于 2014-2-12 15:44:36

拍摄辛苦,终有收获!
图文并茂,感谢分享!

火焰 发表于 2014-2-12 15:53:52

金老师永定土楼夜景拍摄漂亮,拍土楼你的鱼眼大派用处,欣赏学习!最后一张是手电筒乱晃的光线,但非解的是怎么会有这么多手电筒的光?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2-12 15:54:32

好视角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主席佳作

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-2-12 16:08:57

yuchen 发表于 2014-2-12 16:11:2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早晨。

好喜欢这张!

yuchen 发表于 2014-2-12 16:12:2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12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站在国家主席站的位置上,这是最高一层楼拍的。这就是所谓的 “圈套圈”。。。

很有视觉冲击力!

景奇 发表于 2014-2-12 16:14:37

精彩拍摄欣赏支持
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4-2-12 16:36:18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夜景下得土楼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