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拍水仙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-2-8 22:38 编辑夜阑人静,客厅里的水仙花开得正茂盛,取来闪灯做光源,试拍水仙花。闪灯要做到用灯不见灯,是要下番功夫的。初用闪灯,弊病不少,请老师指教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主题清晰,焦点实,用光好,欣赏! 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 沈老师,您用的是闪光灯吗?是朝天打的吗?请教学习,拍摄很赞! 后面字帖过大,太清晰,有点喧宾夺主!个见! 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