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-2-9 10:13:49

好拍摄,春天来啦:handshake

老张 发表于 2014-2-9 10:15:46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清闲素雅,欣赏!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-2-9 10:25:03


构图巧妙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分值也完,只能健盘支持老师佳作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2-9 11:47:47

欣赏沈老师的夜拍,水仙花,漂亮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2-9 12:28:46

沈老师你背景没选好,我知道你想把一幅字作背景,但是都是白色的,很难彰显。花离背景近了点,阴影就比较明显。。。个见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2-9 12:47:53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。

清瞳 发表于 2014-2-9 12:48:10

鲜花和背景相得益彰
好构图,好色彩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2-9 16:28:3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9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1954老师欣赏支持。

老师客气了下午好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-2-9 18:02:04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2-9 23:47:42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9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杜老师,我用的是宾得540闪灯。朝天75度,拉出反光板,我的灯左右也可以转动的,所以朝左也转了些,变成了 ...

噢!明白了,谢谢传授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水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