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春天来啦:handshake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闲素雅,欣赏!
构图巧妙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分值也完,只能健盘支持老师佳作!
欣赏沈老师的夜拍,水仙花,漂亮。
沈老师你背景没选好,我知道你想把一幅字作背景,但是都是白色的,很难彰显。花离背景近了点,阴影就比较明显。。。个见!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。
鲜花和背景相得益彰
好构图,好色彩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9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1954老师欣赏支持。
老师客气了下午好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2-9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杜老师,我用的是宾得540闪灯。朝天75度,拉出反光板,我的灯左右也可以转动的,所以朝左也转了些,变成了 ...
噢!明白了,谢谢传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