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构图巧妙,用光漂亮,拍摄手法有新意
感谢鼓励支持,晚上好!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2-4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祝老师新春快樂
谢谢老师赏评,问好老师!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2-4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鼓励支持,晚上好!
:handshake晚上好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2-4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
铁版晚上好,你那边在下雪吗?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2-4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铁版晚上好,你那边在下雪吗?
在下雨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2-4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下雨
我们这边雨加雪一起来的。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2-4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,问好老师!
:):handshake不谢 美图分享! 欣赏老师佳作学习支持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4-2-7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学习支持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