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
发表于 2014-2-4 11:27:20
佛香阁
南吉恩
发表于 2014-2-4 11:27:53
南吉恩
发表于 2014-2-4 11:28:18
南吉恩
发表于 2014-2-4 11:29:23
南吉恩
发表于 2014-2-4 11:29:48
南吉恩
发表于 2014-2-4 11:30:06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导!
瀚墨
发表于 2014-2-4 18:52:50
漂亮美图好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
铁如心
发表于 2014-2-4 20:35:02
真的是构图巧妙,用光漂亮,拍摄手法有新意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4-2-4 20:45:05
好拍摄祝老师新春快樂 :victory:
南吉恩
发表于 2014-2-4 21:23:02
瀚墨 发表于 2014-2-4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图好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
谢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,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