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1-26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去世博园了,第一次接片,没有经验,昨天还在电话请教方老师呢,也是第一次使用PS软件处理照片。谢谢 ...
嗯,这几天被他们几个高楼控诱惑得心痒痒,真要找个时间去一下呢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1-27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1954好友鼓励。
好友客气了上午好!
漂亮的接片,欣赏了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1-26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片很成功,画面很大气,欣赏!
好片,天气不给力。第一次接片非常成功。顺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阖家欢乐!
第一次接片就这么好,很不错了,卢浦大桥这张晚霞很美,欣赏支持!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-27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接片,欣赏了。
谢谢侬欣赏支持。
老张 发表于 2014-1-27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片很成功,画面很大气,欣赏!
谢谢欣赏鼓励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-27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天气不给力。第一次接片非常成功。顺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阖家欢乐!
谢谢欣赏鼓励。请多多指导。
火焰 发表于 2014-1-27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接片就这么好,很不错了,卢浦大桥这张晚霞很美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