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接片拍摄,但是天气不给力,如果有蓝天白云就更漂亮。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
不错,很大气
第一次能有这样的发挥,超赞,画面大气通透,色彩自然,
精彩、欣赏!
大气漂亮,拍摄到位,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!
好片,欣赏与支持!个人建议竖拍的时候尽量把景物放在当中,保持水平,以便后期接片裁剪的时候有更大的余地,ps里面接片的选项里除了自动还有好几个,都试一试,挑效果最好的,完成最后加点自然饱和和对比度,或者再锐化一下,效果会更好!祝玩得开心!:lol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-26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支持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1-26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接片拍摄,但是天气不给力,如果有蓝天白云就更漂亮。
谢谢杜老师鼓励 。顺问好!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26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
谢谢1954好友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