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2:01
又试微距小花
长寿花热热闹闹地开了好久了,练习拍了一次微距,前几天看看阳光不错,不想浪费了这一年才开一次的花期,于是又折腾着拍了一次微距,也算是不断地摸索和练习吧,发上来继续请老师们指点。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2:35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3:04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3:37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5:19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-1-24 22:19 编辑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6:19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7:12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1-24 22:18:08
金惠钟
发表于 2014-1-24 22:21:49
光影来看看羊儿的微片,你百微也要发挥作用啊!真好看。
zzl569
发表于 2014-1-24 22:24:42
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