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-27 14:26:40

今天才有空看到羊儿的微距好拍,你真大胆,居然用13的小光圈,但是,效果很好,金老师叫我好好向你学习哦,下次我也试试小光圈的微距,特别喜欢1P,背景处理相当好,小光圈下的锐度表现相当好,学习了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27 14:41:16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-27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才有空看到羊儿的微距好拍,你真大胆,居然用13的小光圈,但是,效果很好,金老师叫我好好向你学习哦, ...

光影老师客气了,你的微距才是运用广泛,表现上乘呢,金老师那是在鼓励我,他看我不喜欢用百微,应该好好向你学习。原来我也是喜欢用大光圈,整朵花只有一个点是清晰的,去年拍春运后一起吃饭时方老师说要用8以上光圈,悍马老师说要保证整朵花清晰,光圈可以一直往上打,我就尝试了小光圈,上次最大用到18,今天又我又尝试打到22,如果距离贴的近,背景还是虚化的。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买点鲜花在家里尝试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试微距小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