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相逢1954老师评价。
客气了下午好! 我不是说原来的不好,是说如果换个角度还能出一张片。哈哈,供你参考呀。希望我们常交流。 最后一片最美~~~~~
好拍摄!欣赏学习! 非常欣赏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-1-21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片最美~~~~~
谢谢光影缠绵 老师评价。 丰盛 发表于 2014-1-24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
感谢丰盛老师欣赏。 淡墨书香 发表于 2014-1-23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学习!
谢谢淡墨书香老师评价。 ok哥 发表于 2014-1-22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ok哥 老师非常感谢您的评价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