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库冬日
非常漂亮的拍摄,p4光影非常漂亮,个人觉得能否再换个角度拍一张,不要右上角的景物,以突出翘起的冰凌为主题,以远处的朝霞为背景,形成一个无限远的视觉。不一定对,个人拙见。 画面很美。画质细腻。 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-20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画面很美。画质细腻。
谢谢清风一缕老师加分、加美图鼓励鼓励。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20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相逢1954老师评价。 树茁 发表于 2014-1-20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p4光影非常漂亮,个人觉得能否再换个角度拍一张,不要右上角的景物,以突出翘起的冰凌为主 ...
感谢树茁 老师认真评片提出见解,很好的提示,使我灵感有了新的启示。光线好用小光圈大景深,换个角度是能拍出深邃照片。当时我的意图是利用冰凌做前景,拍出雪面上光影,传达一种美感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