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道 发表于 2014-1-14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好友临帖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:handshake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-1-15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,初学,请多指导
光线不大好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4-1-16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不大好!
谢谢老师临帖支持指导,问好老师
好拍摄,欣赏学习
大漠龙蛇 发表于 2014-1-16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好友临帖支持鼓励,请多指导
欣赏学习,谢谢分享。后期提亮,慢慢学着修正,我也是这样过来滴。个见。:victory::victory:
拍微距,一定要用好光,焦点要淮确,个见勿怪:victory:
构图不错,欣赏学习。
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