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4-1-14 21:40:03

构图不错,是光线有点暗,是不是天气不好啊?在这种情况下可提高感光度试一下,可能要比现在的片子好一点。个见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-14 23:40:43
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,因学生去张家界采风学习,回复晚了,老师见谅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1-15 00:00:37

不错欣赏学拍桃花之作,老师晚安。

景奇 发表于 2014-1-15 08:09:37
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4-1-15 09:17:37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4-1-15 09:56:19

寻道 发表于 2014-1-14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加些光,就好些吧?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-1-15 18:33:02

支持一下

寻道 发表于 2014-1-15 20:58:19

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4-1-14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是光线有点暗,是不是天气不好啊?在这种情况下可提高感光度试一下,可能要比现在的片子好一点。 ...

非常感谢老师指点,问好老师

寻道 发表于 2014-1-15 21:07:26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4-1-15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些光,就好些吧?
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,初学,谢谢老师指导,问好老师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-1-15 21:56:21

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微距之桃花朵朵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