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不错,是光线有点暗,是不是天气不好啊?在这种情况下可提高感光度试一下,可能要比现在的片子好一点。个见。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,因学生去张家界采风学习,回复晚了,老师见谅。
不错欣赏学拍桃花之作,老师晚安。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好拍摄,欣赏支持
寻道 发表于 2014-1-14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些光,就好些吧?
支持一下
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4-1-14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是光线有点暗,是不是天气不好啊?在这种情况下可提高感光度试一下,可能要比现在的片子好一点。 ...
非常感谢老师指点,问好老师
如意摄 发表于 2014-1-15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些光,就好些吧?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,初学,谢谢老师指导,问好老师
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