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4-1-10 09:17:48

好题材,好拍摄。::victory:

屋檐雨 发表于 2014-1-10 09:50:25

好拍摄欣赏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10 17:03:38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王猛 发表于 2014-10-25 22:30:16

第一次就拍得这样好,有天赋!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来了!!!雷屯小河边采风(第一次摄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