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pp 发表于 2014-1-9 17:58:57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1-9 18:57:34

热烈欢迎新摄友!多注意水平线,这也是看你的基本功了。

星光 发表于 2014-1-9 19:12:12

非常精彩的拍摄 欣赏支持:victory:

安哥 发表于 2014-1-9 19:39:37

欢迎新摄友,拍摄非常美,欣赏支持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9 19:51:40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-9 19:55:37

翘首以待 发表于 2014-1-9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片传完,非常感谢安哥带我走进摄影,安哥就是俺的老师,在这里说;谢谢您安老师,祝您身体健康,全家幸福 ...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1-9 23:02:50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zyjwii 发表于 2014-1-9 23:26:33

好拍摄!欣赏学习支持好友。
哈哈,众人侍候着。。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4-1-10 01:57:57

热烈欢迎新摄友!

八零月 发表于 2014-1-10 09:08:1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来了!!!雷屯小河边采风(第一次摄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