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1-8 18:59:53

雪景漂亮,今年不知何时能见雪景

侯方 发表于 2014-1-8 19:43:33

没想到朱家角已经下雪了,上海今年都还没有多少冬季的感觉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-8 20:47:23

欣赏支持好友的雪景美拍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-8 21:23:30

可能要到春雪了吧~~~一起等吧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8 21:25:5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水乡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