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摄
发表于 2014-1-8 15:54:37
水乡雪景
三九了,上海今年的雪还没下,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
本摄
发表于 2014-1-8 15:55:11
本摄
发表于 2014-1-8 15:55:43
本摄
发表于 2014-1-8 15:56:15
本摄
发表于 2014-1-8 15:56:58
本摄
发表于 2014-1-8 15:57:26
本摄
发表于 2014-1-8 15:58:07
谢谢浏览:handshake
加贝风
发表于 2014-1-8 16:05:05
坐沙发欣赏分享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:victory:
忘不掉学校
发表于 2014-1-8 16:38:37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徐龙根
发表于 2014-1-8 17:03:32
在朱家角拍的吗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