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-7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的好拍摄,感觉老师的光圈用得太大了,假如用7-8的光圈,焦内的主体会更加清晰,我个人意见哦
谢谢老师指点支持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-7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支持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-7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-7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又添新设备了。欣赏分享!
谢谢老师支持
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4-1-7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
瀚墨 发表于 2014-1-7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图精彩欣赏学习没分了
谢谢老师支持
光影客 发表于 2014-1-7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!看你又用60d拍片了。用了一段时间的D90,感觉怎么样?比60d如何?
谢谢老弟老师支持
d90 s是朋友的 借来 玩玩 微距
我入了 微距头 就还了朋友 :lol
zyjwii 发表于 2014-1-7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谢谢老师支持
刘守财 发表于 2014-1-7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刘守财 发表于 2014-1-7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不客气,中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