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:victory:
漂亮美图精彩欣赏学习没分了
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4-1-7 12:14 编辑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!看你又用60d拍片了。用了一段时间的D90,感觉怎么样?比60d如何?
欣赏好友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快乐随影 发表于 2014-1-7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支持
紫梦 发表于 2014-1-7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支持
观海听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4-1-7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-1-7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老师支持
平头 发表于 2014-1-7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距,顾名思义,讲究的就是“高清”。清晰度应该是第一位的,其次才是构图、光影,好友应该在提高清晰度上 ...
谢谢版主指点支持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-7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