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有雾霾,但首张很漂亮,欣赏!
精彩拍摄、加分欣赏支持佳作!
构图讲究,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学习,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构图漂亮,拍摄精彩,用光准确,色彩自然,欣赏支持。:victory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-5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感很好,构图漂亮,欣赏!
感谢羊儿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-5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-5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的,漂亮拍摄。
感谢孙老师的欣赏点评,谢谢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1-5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蒙蒙的,天气不给力,那里还是数年前的老样子,一点没有变。
你是坐地铁去的,方便吗?等气候好点,去拍 ...
感谢沈老师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-5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构图漂亮,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4-1-5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
感谢建东的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