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!
好构图,好拍,欣赏支持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1-5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蒙蒙的,天气不给力,那里还是数年前的老样子,一点没有变。
你是坐地铁去的,方便吗?等气候好点,去拍 ...
天气好带我去哈;P
叶进生 发表于 2014-1-7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好带我去哈
当然,天好带你去!
构图很工整。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-5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构图漂亮!精彩拍摄, 赞赏支持
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