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山行
发表于 2010-2-3 16:40:28
《南湾湖风光》(一组老照片)
2004
茶山行
发表于 2010-2-3 16:41:23
2005《霞飞南湖》
茶山行
发表于 2010-2-3 16:42:31
2003《南湖渔歌》
茶山行
发表于 2010-2-3 17:00:18
2006《畅游南湾湖》
茶山行
发表于 2010-2-3 19:21:12
2004《南湖晨曦》
茶山行
发表于 2010-2-3 19:22:13
2003《畅游南湾湖》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0-2-3 20:30:34
不错,非常欣赏!:victory:
寒剑
发表于 2010-2-4 15:21:05
画面清淅,色彩亮丽,十分漂亮.欣赏学习!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0-2-5 20:01:41
严重欣赏学习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2-5 21:27:07
好风光,好拍摄,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