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10-2-6 18:17:18

有角度,冲击力很强,好片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0-2-6 18:22:12
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南湾湖风光》(一组老照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