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05:03
佘山,辰山植物园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05:33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06:46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07:27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11:05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11:32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12:56
上传完毕,敬请好友老师们,浏览欣赏指点。
chipp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17:57
画面很美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孙新民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20:11
本帖最后由 孙新民 于 2013-12-29 22:21 编辑
chipp 发表于 2013-12-29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很美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光临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21:32
拍的不错,1、2、5三张图黑场太多了,影响图的美感,调明快点,欣赏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