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44:09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2-30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孙老师画面很美,构图大气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元旦快乐!

谢谢好友紫竹林老师的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47:47

火焰 发表于 2013-12-30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老师的拍摄,如果画面再亮点是否会更好?特别是p1,学习探讨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,我只是一种尝试,如果前景,后景一样,感觉会很一般。谢谢指点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49:16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2-30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孙老师的拍摄,很有新意。建议可再稍稍提量些,使黑部分有细节。

谢谢沈老师欣赏支持,我是有意尝试,感谢指点。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50:4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2-30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

谢谢主席欣赏支持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50:56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2-30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与支持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51:15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2-30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51:5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天气非常好,欣赏了,祝好友阖家新年快乐!

谢谢金主席的光临欣赏支持。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55:17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29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大石头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,其实有两张暗的我是故意拍成这样的,它近景较暗,远景较亮,我想尝试。

嗯,是的,另有风格!:handshake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2-30 13:41:19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光影欣赏加分,鼓励。

不客气,问好老师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2-30 14:11:14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佘山,辰山植物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