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苜蓿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04:1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2-28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P抓拍及时,焦点清晰,神情佳。2P的白平衡如果欲想多拍最好在现场进行调试,可能色彩好点,但还是速度太低 ...


金老师,5片我进行了点整,看起来舒服多了,是这样吗?感谢金老师的详细点拨。:victory:

紫苜蓿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05:35

感谢雨梦老师加分支持鼓励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20:16

欣赏一组精彩的人物抓拍。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20:09

清晰,神态抓拍到位,谢谢分享

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21:34

老阿婆的神态抓拍很贴切,自然,慈祥,清晰,好拍:victory::victory:

紫苜蓿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37:09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,神态抓拍到位,谢谢分享

感谢旱沙蛇影老师临帖加分支持,祝老师周末快乐!!

紫苜蓿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38:05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一组精彩的人物抓拍。

感谢孙好友老师临帖加分支持鼓励,祝周末快乐!!:handshake

紫苜蓿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39:11

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阿婆的神态抓拍很贴切,自然,慈祥,清晰,好拍

谢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,继续努力进步。祝老师周末快乐!!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53:10

紫苜蓿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孙好友老师临帖加分支持鼓励,祝周末快乐!!

不客气:handshake

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3-12-29 22:03:59

紫苜蓿 发表于 2013-12-29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,继续努力进步。祝老师周末快乐!!

不客气:P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练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