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版主的精彩拍摄,人像抓拍到位,人的表情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
感谢光影老师临帖支持:handshake学习中,继续努力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12-29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
感谢慧心老师欣赏支持,还请多多指教》:handshake
欣赏支持
谢好友老师,周末快乐!!:handshake
精彩,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学习!
本摄 发表于 2013-12-28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真好,神态好,细节好,肤色正,弹琴小男孩也不错,高光再压一点就不至于抢眼了,最后一张黑白转换的 ...
本摄老师是不是这样?高光区加了0,6,这样行吗?谢谢本摄老师。:handshake
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-12-29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雨梦好友老师临帖加分支持,祝周末快乐!!:handshake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12-29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版主老师临帖支持,祝周末快乐!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