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子
发表于 2013-12-30 10:54:07
好构图好用光好色调特欣赏!
当过兵的人
发表于 2013-12-30 15:03:54
漂亮。
一握之砂
发表于 2013-12-30 18:09:36
好一片北国风光!清风一缕 版主的作品,使我们眼前一亮,我们这些东北人自叹不如.[心中有景何必远行].楼主的选材,立意,用光都是值得我认真领会虚心学习的.
树茁
发表于 2013-12-30 18:27:06
非常精彩。
光影缠绵
发表于 2013-12-30 20:08:24
这是哪里啊,这样多的雾淞?
光影缠绵
发表于 2013-12-30 20:08:39
眼馋人哪~~~~~~:o
大眼灯
发表于 2013-12-30 20:27:11
好拍摄,学习了、、、:victory:
小超
发表于 2013-12-31 19:07:30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祝新年快乐!
大个子
发表于 2013-12-31 20:10:04
非常漂亮 祝新年快乐!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1-1 23:37:35
谢谢各位赏评!祝大家新年快乐!多出佳作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