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12-27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好,清晰度高,质感强!好片!
谢谢阁下赏评!
PINGER 发表于 2013-12-27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南方的奢侈品。。。。好拍摄!
你不是长跑外嘛,来这边拍冬雪的机会一定有,有空来吧!:D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2-27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支持!
chipp 发表于 2013-12-27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冬雪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您支持!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2-27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拍摄。大气、壮观。欣赏。
谢谢您赏光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2-27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银装素裹,大美东北雪景,让我们南方人大饱眼福,谢谢分享
呵呵,这还不是大雪景呢。谢谢赏评!:)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2-27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拍摄精细,色彩自然,欣赏支持。
谢谢您支持!
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12-27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
谢谢惠顾啦!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12-27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漂亮的作品!
谢谢牛先生!
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3-12-27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
谢谢赏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