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28:07

哪张好些?



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28:28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37:52

坐沙发欣赏分享老师美图佳作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45:44

不同的制作及表现手法!都好。欣赏支持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46:33
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:handshake

火焰 发表于 2013-12-26 20:34:22

精彩拍摄,漂亮的后期,欣赏和支持!:victory: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2-26 20:37:22

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。漂亮。欣赏。

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6 21:13:26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

O(∩_∩)O谢谢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2-26 21:55:55

两张片子色彩不一样,各有千秋,我本人更喜欢P1,欣赏学习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2-26 22:52:39

两张都漂亮,欣赏支持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哪张好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