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2-27 00:46:18

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支持

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45:19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2-27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支持

O(∩_∩)O谢谢

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45:40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2-2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张都漂亮,欣赏支持

O(∩_∩)O谢谢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49:57

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O(∩_∩)O谢谢

不客气

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3-12-27 16:33:10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

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哪张好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