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25 18:58:09

瑞峰主席在商丘高速站口迎接参加省年会的漯河代表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25 18:58:32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25 19:00:22

晚上欢迎宴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25 19:05:44

丰盛的早餐得到了与会代表一直称赞。商丘人实称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12-25 19:36:50

辛苦了你们!顺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2-25 20:04:00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2-25 20:14:34

黑松林 发表于 2013-12-25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丰盛的早餐得到了与会代表一直称赞。商丘人实称!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2-25 20:19:42

丰盛的早餐得到了与会代表一直称赞.好丰盛啊:victory: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25 22:00:02

华表 发表于 2013-12-25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辛苦了你们!顺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
感谢华总问候与关心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25 22:01:50

感谢好友关注顺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瑞峰主席在商丘高速站口迎接参加省年会的漯河代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