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27 22:42:24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2-25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尽职尽责的好主席

感谢好友关注支持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2-28 08:35:35

黑松林 发表于 2013-12-2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关注支持

:handshake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13-12-28 22:10:09

学习,拍的好,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-12-29 19:41:42

感谢瑞峰主席和商丘站的全体老师的盛情!祝年会圆满成功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2-30 17:46:06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30 18:00:31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2-28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好友关注支持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30 18:00:47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13-12-28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,拍的好,

感谢好友关注支持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30 18:01:31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2-30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

感谢好友关注支持

丁林川 发表于 2013-12-30 18:01:43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-12-29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瑞峰主席和商丘站的全体老师的盛情!祝年会圆满成功!

感谢好友关注支持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瑞峰主席在商丘高速站口迎接参加省年会的漯河代表